住院服务

临床二科(心境障碍科)

发布日期:2014-02-25 浏览:

临床二科(心境障碍科)由心境障碍特色病区(六病区)、普通精神科八病区,心境障碍专病门诊及院外康复组织“心镜之家”组成,是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精神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精神病学重点学科的依托科室,上海交通大学心境障碍专病诊治中心牵头单位。心境障碍科是我国精神卫生专科机构走“亚专科化发展”之路的领头羊,也是第一个具备“专病门诊-病房-院外康复”体系的亚专科。经过10余年的发展,形成了业务精良、结构合理、团结奋进的学科团队,在学界和病患中具有良好声誉和影响力。本科核定床位111张,门诊/病区每年收治病人近30000人次。科室在编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8人。

科主任:方贻儒 教授

资深专家:江开达 教授,王祖承 教授

科副主任:吴彦,彭代辉

专家团队:方贻儒、江开达、王祖承、吴彦、彭代辉、刘晓华、王勇、陈俊、洪武、吴志国、郭晓云、曹岚、张晨、胡瑶、胡莺燕、苑成梅、易正辉、卢卫红、汪作为

 


上一篇:临床四科
下一篇:康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