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指南| 文化建设|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中心“强迫症诊治中心”和“进食障碍诊治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

        

 

2017年9月1日上午9:00,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强迫症诊治中心”和“进食障碍诊治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心行政五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由中心临床心理科主任张海音主持。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徐一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科规划处处长陶晔璇、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李春波、强迫症诊治中心负责人王振、进食障碍诊治中心负责人陈珏、临床心理科副主任仇剑崟、医务部副主任邵阳、临床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陈俊、中心宣传科副科长乔颖,及两个诊疗中心的医疗骨干。

 

                  

 

                    

 

                   

 

                          

徐一峰院长首先致辞并宣布两个诊疗中心成立后,王振主任和陈珏主任分别介绍了“强迫症诊治中心”和“进食障碍诊治中心”的建设背景和发展计划。李春波副院长就两中心临床业务能力的拓展以及基础与临床研究两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并表达了对诊治中心发展良好祝愿。

 

                          

 

                                  

 

随后,徐院长、陶处长、李副院长为两个诊疗中心揭牌,并与工作人员合影。

 

      

 

      

 

      

 

       

 

揭牌后陶晔璇处长表示:特别荣幸能够见证学科发展的重要时刻,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有着强大的学科实力,学科带头人在国际、国内都有重要的影响力,作为国内的领头羊,我们有义务也有能力越做越好,我们看到了医院对临床科研的大力支持,同样医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到底!

最后,徐院长总结,表达了对两个诊疗中心成立的祝贺并为两个诊疗中心的发展提出建议。他指出:强迫障碍和进食障碍是我们医院的优势学科和优势病种,有着优良的传统,两中心的成立也是水到渠成,希望诊治中心能够充分利用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优势,利用上海市的优势,不仅做大,更要做强。

 

           

 

           

 

整个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落幕,相信强迫症诊疗中心和进食障碍诊疗中心的成立将为两类疾病在临床诊疗、科学研究、预防教育等方面提供不断前进的平台。

 

 

                                                         韩 慧

                                                   2017年9月1日



                                                                                                                   

上一篇:廿年中德,今再起航-------- 第八期中德精神分析治疗师连续培训项目隆重开幕
下一篇:中国医院协会全国第十三次精神病医院管理学术会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