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创先争优

创先争优

记一次特殊的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02-08 浏览:

7月24日,我们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隆重而庄严的党员发展大会,会议邀请了部分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参加,大家汇聚一堂,把发展新党员寓于党员教育活动之中。


首先,我们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的会议议程进行,认真讨论了李惠同志的发展问题。全体党员对李惠同志在政治素质、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等各方面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十分中肯的对李惠同志提出希望,要不断开拓创新,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接受李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其次,党支部结合新党员发展大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的纯洁性教育。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再一次重温了党章,进一步要求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做到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一是每位党员要坚持学习,不断更新知识,走在时代前列;二是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把群众利益放在前头,关心和帮助周围同事,勤勤恳恳工作;三是刻苦钻研业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闪光,在本职工作中不断创出新的业绩。四是支部班子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明组织纪律,形成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长效工作机制。


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也是一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用先进性标准对照自己,寻找差距,明确进一步努力的方向。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既感受到新党员入党时刻的光荣与神圣,进一步坚定自己对党的信念,同时也查找自己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争取以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大家把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工作动力的加油站,在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中,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深刻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重要性,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起表率作用,为精神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第六党支部    

上一篇:钱学森图书馆观后感
下一篇:嘉兴南湖之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