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工青妇工作

减脂训练营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

减脂训练营,让我健康燃脂,健康生活



    让人快乐的事情总是容易让人发胖,比如美食,睡觉。我也贪图快乐,随之慢慢长胖。等回过神时,体重已到达93.3kg的最高值,引来很多健康问题,高血压、呼吸道梗阻、反复的呼吸道感染等等。终于我下定决心要减肥!


    一开始,自己的减肥方法比较粗暴,就是加大运动量。但发现很多学生时代轻而易举的动作,自己居然无论如何做不到,体重也没有明显变化。之后开始节食,体重下降了,但人总觉得没力气,脾气也变坏了,关键是坚持不住,会在周末不由自主的找机会与人聚会,无意识的多吃了很多。所以减肥再次受阻。


    直到最近参加中心工会组织的爱活力减脂训练营。看到通知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报名,希望尽早开营,因为自己走了太多的减肥弯路。在减脂营训练中发现,教练安排的运动,动作要求简单,强度也缓和,完成起来非常轻松,每天也就需要半小时左右,给自己增加了坚持锻炼的信心。


    一开始还怀疑这么低的运动量,怎么能达到减脂的效果,我之前那么辛苦的运动,体重很艰难的只降了一点点。不过,通过减脂训练营教练的专业指导,通过线上每天饮食打卡,每天音频学习健康运动,健康饮食的方法,以及线上、线下的运动打卡;开始慢慢的理解了教练的训练计划,自己每天坚持,也在不知不觉中调整了自己的饮食,不是不吃、少吃,而是要吃的健康,给身体需要的优质燃料。






   
结果非常可喜,第一周我的身体就有明显的反应,体重下降了6斤。之后每天早起测体重发现比前一天有所降低。通过为期8周的训练,体重下降到了79kg,腰围减小了9cm,关键是这次减下来以后身体没有感到不适。





    所以爱活力减脂训练营教练的方法确实有效可行,大家只要坚持锻炼就可以做到。现在体重下降后,血压已回到正常范围,走路的时候真的有种身轻如燕的感觉。
总之,不胖的感觉真好!也祝愿大家能通过科学的训练,获得健康的状态!

(朱殿明)



徐汇院区减脂训练营














上一篇:2021“书香满院”读书征文活动一等奖作品赏析
下一篇:“精心”健身角正式亮相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