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青妇工作

工青妇工作

工会六大文化活动logo揭晓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

   自2016年起,中心工会以六大文化建设为主线,开展红色文化、岗位文化、健康文化、艺术文化、传统文化和女性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六大文化活动成为中心工会的一张响亮的名片。
   为了更好地体现六大文化的内涵,使其具有鲜明的标识特征,中心工会于2021年8月开展“六大文化”LOGO设计征集活动,共收到六位职工的投稿作品,经专业设计师融合,确定下列图案为六大文化的logo。


   
    六大文化活动logo以一颗树的形象展现,象征着工会之树常青。
    树的中心为院徽,围绕中心的是红、橙、绿、蓝、靛、紫六片树叶,分别对应红色文化、岗位文化、健康文化、艺术文化、传统文化、女性文化。
    六大文化活动logo传达的精神:同心砥砺,铸就精中华彩;六大文化,建设美好精中!


上一篇:《职场沟通与礼仪》讲座感想
下一篇:中心妇委迎接市妇联创建上海市提高级妇女之家现场评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