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7 浏览:

巩固总结学习成果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党委和申康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1月27日下午,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在徐汇院区教学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心党政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业务科室正副主任(负责人)、党支部正副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126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军主持,共两项议程。

image.png

   首先,党委书记谢斌传达了1月14日申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理论武装,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重要议题和党员干部的重要学习内容。要常学、常悟、常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新一年开局起步,推进疫情防控、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接着,谢斌书记全面总结了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中心党委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一是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各阶段理论学习;二是感悟伟力,精心组织“节日里的党史学习”;三是对准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紧密融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他指出,中心党委、各党支部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领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最后,蔡军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希望全院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焕发新气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上海城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无
下一篇:记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赴陕西省国家心理救援队临时党小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