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党委与工行徐汇支行党委结对签约共建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

党建联建共话“身心健康、金融安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与中国工商银行徐汇支行党委在上海金融博物馆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双方领导携各支部党员代表共5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AV4I1658.JPG

   先参观了百年红色金融展览,同时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金融博物馆暨银行博物馆是目前国内馆藏最丰富、珍稀文物最多的金融行业博物馆,全景再现了中国百年金融风云,展示了典藏深厚的金融文化底蕴,反映了中国经济和金融业的沧桑巨变。其中,以“廉至诚,洁致远”为主题的金融业廉洁历史文化板块,围绕工行廉洁文化十六字理念,还原近代银行廉洁文化的发展足迹,使我院党员与金融发展历史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同时加深了对金融廉洁文化的理解,并增强了个人廉洁自律意识。

AV4I1535.JPG

   签约仪式上,我中心党委副书记蔡军和工商银行徐汇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育松代表单位分别介绍和分享了在各自领域内的基本工作情况以及基层党建方面工作。随后,在我中心党委书记谢斌和王育松行长及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蔡军副书记与任群副行长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谢斌书记和王育松行长相互赠书,携手开创心灵金融共健康的新局面。

AV4I1640.JPG

AV4I1648.JPG

   本次签约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旨在通过党建共建,有效利用双方资源,进一步协同发展,深化党建合作和业务交流,优化管理,推进“心廉心”廉政教育,构建心理健康、金融安全“双体检”理念;也为今后深化支部共建、文化交流、公益民生、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搭建平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金融安全提供服务,共推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心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精中开展中层干部管理专题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