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表彰优秀立榜样,促进提升树典型——科教党支部组织开展优秀住院医师和优秀带教老师评选与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教党支部为激励住院医师、住院医师带教老师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引导住院医师传承红色基因为目标,组织开展了优秀住院医师和优秀带教老师的评选与表彰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依照《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优秀住院医师评选和奖励办法》《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优秀带教老师评选和奖励办法(试行)》,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按照自愿申报,评选资格审核、现场汇报及评审专家最终审核的程序进行。

通过自愿报名与资格审核后,共有28名住院医师与7名带教老师参加了评选现场汇报。现场汇报由科教党支部书记方华主持,人事部部长陈建荣、医务部部长谢帆、住培基地教学主任吴海苏以及科研科副科长金志兴为评审专家。所有参评人员从医德医风、临床培训、科研教学、综合素质等方面对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汇报表现与临床反馈最终推荐马华舰、韦文静、翟兆琳三位住院医师为上海市优秀住院医师,推荐周敏医师为上海市优秀住院医师带教老师。孔淑琪、马辰怡、艾迪娜等21位医师为院级优秀住院医师,曹歆轶、王韵、乔屹等6位医师为院级优秀住院医师带教老师。

image.png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扩大榜样影响力辐射范围,科教党支部联合中心医务部,邀请了中心党委书记谢斌同志在8.19 “医师节”上为优秀住院医师代表与优秀带教老师代表颁发了证书。科教党支部书记方华同志对各位医师表达了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希冀: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管理情况下,住院医师在培训中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更多的困难,希望住院医生能够不忘初心,始终保持着对医学事业的热忱,通过不断的学习与经验的积累,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并重,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同时加强思想建设,传承优良的医德医风,以榜样为标杆,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坚守底线,敬畏规则,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医学事业建设。

image.png

本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评优与表彰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思想政治引领上的主体作用,实现了党支部的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的结合。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支部优势,深入开展各类能够将党员优秀思想与良好作风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到的具体服务活动,扩大支部影响力。

 

科教党支部   吴倩影

 


上一篇:学党史 坚信念 践使命
下一篇:医护基地支部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护理二支部结对共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