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学党史、四史”趣味手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要历史节点,为了更好学习党史、四史,传承红色记忆,2021年9月28日医技第一党支部利用每月一次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党建为主题,在徐汇院区2号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趣味手工活动,通过手工丰富支部组织生活,使党建传承活动更充满趣味性。

活动中,支部书记范青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四史相关内容,根据申康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以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为主题,针对目前更新的13篇材料进行学习和发言,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了解了习近平同志2007年3月至10月担任上海市委书记期间的主要工作和展现的丰富政治智慧、高超领导才能、勤勉工作精神、真挚人民情怀、强大人格魅力,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在上海工作期间的决策部署、领导风范、思想作风等,与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发言并交流学习心得。

1.jpg

随后手工坊老师讲解“红色”相关纽扣画手工制作方法,半小时的时间,一幅幅激动人心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本次活动后,党员们还将部分手工作品慈善义卖,义卖所得资金全部捐献给徐汇区慈善基金会。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更具有趣味性的党建活动,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又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和手工技能,更好为患者服务。

医技第一党支部  马燕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让病房无限美
下一篇:观《申康党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医院建设发展主题展》后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