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锤炼党性 廉洁自律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

——支部书记郭延萍上廉政教育专题党

 

为提高职工廉政思想道德建设,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21年7月20日上午,疾控支部书记郭延萍带领支部20余名党员及群众,在5号楼5楼会议室开展了“锤炼党性,廉洁自律”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通过郭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述,大家一道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几个重要方面进行了学习与提升。郭书记激励党员们要牢记使命、树立正确三观、勇于担当作为。在课程中,郭书记重点强调了全体党员应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操守,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此外,郭延萍书记还提到大家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历史大势,担当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人浩然正气,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普遍反映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必将严于律己、严守纪律,坚持原则、增强意识,积极履职、激发热情,始终保持廉政本色。定当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人,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做疾控人的表率,做医院职工的先锋!


疾控分中心党支部  赵雅娟 

 



上一篇:从百年庆典中读到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篇:观医院巡展 忆百年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