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建“守初心,护睡眠”党建品牌特色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

——临床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6月9日,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临床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十三病区示教室,进行了“学党史、悟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陈珏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马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进行了学习,分享学习心得,深入进行讨论。

2.jpg

通过对党史、历届领导人重要论述的学习,大家体会深刻,就像习主席讲到的那样:“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这些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只有学习历史、读懂历史,才能更好地理解现实、把握未来。党员们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珍惜当下和平幸福的生活的同时,还应以史为镜,从历史中充分吸收智慧和经验。

3.jpg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支部书记陈珏牵头负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一支一品”活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睡眠障碍病房学科优势,创建“守初心,护睡眠”党建品牌特色服务项目,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4.png

支部的党员们,对于如何优化“守初心,护睡眠”的特色服务项目,从品牌内涵、内容、创建措施、创建步骤等,深入的进行了讨论,希望通过对党建品牌特色服务项目的优化,提升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

在讨论中,也将“一支一品”活动的任务具体化,将活动落实到具体人和内容,确保工作的实施开展。特色服务项目会通过门诊团体心理治疗、线上线下讲座、义诊、推送科普文章等活动,继续为大众普及睡眠知识,帮助更多人改善睡眠状况,让群众满意。党员们也通过参加“一支一品”的党建工作,提高整体素质,同时使得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

5.jpg


临床一支部   张洁 陈珏


上一篇:临床五支部参观上海历史博物馆
下一篇:学生党支部“宛约”系列讲座(第一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