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中心2014年度第一期干部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4-07-16 浏览:

2014年度中心干部培训于近期拉开序幕。第一期培训于6月15日在松江拓展培训基地进行。本次拓展培训围绕“高效能团队建设与管理沟通”主题,通过一整天户外体验式训练,基本达到科目培训目标。中心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包括顾问、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共96位学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拓展培训是中心干部培训形式的新尝试,它通过户外体验活动,使学员们提高对有效管理沟通、塑造高效能团队对完成整个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培训活动得到干部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早早走出家门赶往松江培训基地参加培训。早上8:30时,全体学员们已列队在培训基地广场,在教官的安排下开始了一整天的训练。上午培训科目为热身运动、建立团队、驿站传书;下午培训科目为急速解码、挑战NO.1。在整个活动中学员们表现出色,通过团队协作完成每项任务,并建立了“正确领会任务要求、组织开展小组讨论确立工作方案、任务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和协调、队员之间相互信任密切配合”的工作路径。

在整个培训活动中,有的队员被烈日晒伤、被虫叮咬起一个个包,但大家坚持完成每个培训科目,表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对加强干部团队建设又有新的所悟、所思。

集体合影

团队热身

小组讨论

上一篇:中心顺利完成新一届党支部班子选举工作
下一篇:王祖承等一批党内先进获得各级党组织表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 ?2013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沪ICP备09022636号-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49号